楊梅推薦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夏天到了,森林里的樹木枝繁葉茂,樹木下面的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梅花鹿在樹叢里跑來跑去,玩得可開心啦! 到了晚上,梅花鹿躺在媽媽的懷里撒嬌地說:“媽媽,我想聽故事。”媽媽說:“好啊。”就給梅花鹿講起了美好的故事。梅花鹿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梅花鹿又到森林里玩耍。他來到小溪邊,想看看白云姐姐美麗的倒影。可是,他還沒看到白云姐姐的影子,卻看到一位國王掉進了小溪里,眼看就要淹死了。梅花鹿雖然也怕被淹死,還是慌忙地跳進小溪里救人。他想:以前我在森林里迷路的時候,是國王幫助了我。現在,國王遇到了危險,我一定要幫助他。于是,小鹿不顧個人安危,使勁向國王游去,一邊游一邊大喊:“快快,抓住我的角,我背您上岸。”國王抓住了小鹿的角,小鹿一下子覺得身上特別重,他咬著牙,背著國王,拼命地往岸邊游去。可是,小鹿還沒有成年,力氣不夠大,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爬上岸。 小鹿正在著急的時候,媽媽來了。媽媽一看到他們非常危險,就趕緊把他們救上來。在岸邊,媽媽問清了情況,溫和地摸著小鹿的頭說:“你真是一個勇敢的孩子。”聽了媽媽的夸獎,小鹿高興地甩掉身上的水,一溜煙地跑到樹林里去玩啦。 >>>更多美文:隨感

喝茶,似乎是件雅事。喝茶,需要有點清閑時光。我對茶,實在是無知的,雖然也知道諸如碧螺春、白茶、紅茶、猴魁等等之類的名稱,若讓我品,說說是何種茶,我一準會瞎蒙,要么,就干脆回答,不知。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兒時,村東有一家茶鋪,在渡口,離我家很近,我幾乎每天都要到茶鋪報到。開茶鋪的,是位老艄公。茶水是免費喝的,過船渡也不收錢,每年的夏秋農閑之際,都會到渡口四周村莊要“道口糧”。無論有沒有過渡,我都會爬進船艙里玩耍,有人渡河就跟著渡河,趴在船沿,用手撩動水面,拍打著水中自己的影子,咯咯地傻笑,口渴了,便跑到茶鋪討水喝。 在我的記憶里,茶水就是為了解渴的,這種老土的想法,一直都在我心底根深蒂固,雖然自知這種思想的局限。 好友好久不見,見面往往會到茶社或者咖啡館小坐,要上一壺茶,端起茶杯,慢慢呷著,漫無邊際地閑扯著。茶喝完了,話越扯越長,如茶越泡越淡。未見時,似乎一腔的話要說。見了面,似乎一切話都是多余。端起茶,相視而笑。雖不知笑為何意,但仿佛都能明白。起身走人,話與茶,一起都冷了淡了,似乎又從此刻起,仿佛又將變得濃烈起來。 有一位朋友好品茗,曾邀我到他家去飲茶。原來喝茶還有諸多形式,且如此繁瑣:茶杯酒盅般大小,用鑷子捏著,茶在杯中泛一下,倒掉,聞茶杯,未喝茶之前,先識茶性,這好比花旦出場前要先調一嗓子,未見其人,先聽其聲,然后,慢慢咂品。我實在感覺不到,如此飲茶的妙處,似乎形式大于內容,也許我本來就是無趣之人。 喝茶的第一任務,應該是解渴,這好比寫字,首先要便于讀者認讀,其他的都是細微末節,人們往往本末倒置。 魯迅先生有寫茶的一文,尚好的茶葉泡在玻璃杯里,慢慢品,覺得茶味不錯,當他寫作時,口渴了,拉過來猛喝一氣,茶的好處便被忽略了。 喝茶,其實,就是喝的心情。我雖不懂茶,對喝茶也不講究,想起來就喝,想不起來,便以白開水當茶,沒有什么不好。不過,清閑時,我喜歡看茶在杯里慢慢舒展,想象著,茶的前世今生;想著茶與水的關系,若茶不遇到水,茶只是干癟枯燥的死寂的葉片,遇到水,在水的滋養中,慢慢地回復自己的本真。 有時,人也是這樣的,心扉不會輕易為誰打開。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淚珠與塵埃 混合成雨滴 纏繞 下墜 指尖上的思戀 紅線的那一端 黃昏 無言 咖啡廳的玻璃 寫著愛的宣言 遺忘 星空 深夜的街燈 蟲兒的低鳴 背影 朦朧 緊握的雙手 崇尚的自由 終將 離愁 夜空中的煙火 燭光旁的玫瑰 沉默 辭別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楊梅必喝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arrow
arrow

    d68vmv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